Friday, February 10, 2023

极品女友送我礼物是试用装 约会吃饭总要装没带钱包!!!

北京土著女,相亲认识的。   双方情况,我,苏南小城人,父母在北京,自己团结湖有独立住房两居一套,因未结婚,暂居父母那,无车。小本,收入一般,月3K5左右。   女,土著,住的离我父母家近,房产情况不清楚,也不想知道,小本,某银行工作。相貌嘛,嘿嘿。27了第一次谈恋爱。   极品女友送我礼物竟然是试用装   认识大半年了,因为是相亲认识的,感情不温不火。我俩同岁,都不小了,过完年27,有结婚打算。   此女从认识我开始,出门几乎都不带钱包。有时候出去吃饭、游玩,见了面就跟我说,我可没带钱包啊。相处久了,每次埋单的时候都很自然的看着我。   我们认识7个多月,每周见3-4次。在一起吃饭她埋单的加起来不超过3次。   有两次她埋单非常搞笑。我实在忍无可忍,假装没带现金,看看她有什么反映。我说我没有现金,这里不能刷卡,要不这次你付了吧。姐们居然跟我来一句:楼下有取款机,你可以去取。   事后她可能也觉得不好意思,把钱付了,其实她是有带钱包的。   完事她还责怪我,你一个男人,出门怎么钱都忘带呢,要是我真没带怎么办?以后我怎么敢把自己托付给你呀?   她要看话剧,我就屁颠屁颠的去买票;她要去郊游,我就去安排。当然费用都是我出。   情人节等不必说,认识周月,半年,也是礼物必到。当然她也给我买过礼物。一般都是不超过50块钱的东西,甚至送我一瓶香水居然是试用装。我一般都是送MP3之类。我过生日那天,她借口考试,什么都没送;过了一个月补给我一副精美的中国象棋!后来闹过一次分手,她居然还要把那副象棋要回去!   她过生日那天,我先送了她一大束卡通花猪(我精心挑的),还有一个苹果的MP3;看到卡通花束的时候,她居然还很不满意!你就送这个呀?气的我MP3当时没给她。   有一次她一定要我带她区郊区玩,我实在是不想去,太远。最后勉强说去。她说要不你开我爸的车带我去吧,我说行。她居然来一句,你得给我爸租车费呀,一天200吧。我当时碍着面子没说什么,心里暗骂,是你要去还是我要去啊,你坐不坐啊?   我这人挺爱面子,不爱为钱的事情跟她掰持,总觉得她应该不至于那么不懂事。可是现在一点改变的迹象都没有,我都不愿意见她了,每次都是我花钱,按照她的兴趣陪她吃陪她玩,一点动力都没有。原来一周见4次,现在总找借口躲着他,一下班就回家吃饭。   这个问题越来越困扰我,你们说是我太小气,还是她太过分啊?
黃色AV視頻網站,成人色情小說網站 AV小次郎影院,免費的裸聊qq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現場直播真人秀 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日本做愛視頻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85st影城 午夜電話聊天性話題,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同城美女免費視頻聊天 第一福利視頻網站在線,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無碼a片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日本成人動漫網圖,色聊網站 免費成人動漫在線播放,亞洲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 黑絲網襪極致誘惑,裸聊視頻 免費色聊,午夜聊天室哪個好 真人裸聊直播社區,免費e夜情網站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韓國三級電影 心儀交友網,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軟件,成熟女人社區 很很魯在線視頻,同城一夜交友 裸聊免費網,台灣視頻秀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和陌生人語音聊天軟件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真人視頻同城交友,台灣視頻網站 6699台灣聊天室,廣場舞火約愛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真人做愛直播 試看 色群視頻秀群號,聊天室哪個色 摳摳視頻秀,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寂寞同城聊天室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不用註冊看色情 同城寂寞富婆找情人網,漁網襪高跟鞋美女視頻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 性伴遊網,無註冊同城交友聊天 好美眉網,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 美女真人秀,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韓國在線網站你懂得,夫妻視頻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成人交友在線視頻社區,色午夜影院你懂的 qvodav成人網站,手機成人論壇 歐美午夜真人秀,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色護士影院觀看,美女寂寞聊天電話號碼 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一對一隨機視頻 夫妻網聊天室,看大秀的直播網站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那些被「窮養」的孩子,最後都被「養窮」了

1 我隔壁有一戶人家,老人今年差不多70歲,女兒獨自一人撫養著兩個兒子,她在一家私人企業上班,一個月差不多也就掙個兩三千,養兩個正上學的孩子還是挺吃力,日子不算寬鬆。 老人關心女兒,總是想能儘力幫助女兒,每月還拿出自己的退休金接濟她們,平常女兒上班,孩子就交給老人在帶。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