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女博士生買內褲砍價經過,你絕對弱爆了!

多少錢? 老板:180元,廣州正宗貨,要不要? 顧客:我先看看……. 老板:別看了,東西是好東西,給你優惠點170元。 顧客:這也叫優惠啊? 老板:呵呵,好吧就140元,這回可以了吧。 顧客:哈哈哈哈,我笑! 老板:你笑什麽,難道嫌貴? 顧客:不,何止是貴,簡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 老板:哪裏有那麽誇張,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 顧客:…… 老板:你不會還嫌貴吧,我最多只掙你幾塊錢。. 顧客:不,我沒有說貴,這條褲子值這個價錢。 老板:你真有陽光,快買吧。 顧客:褲子是好褲子,只是我口袋裏的票子有限啊。. 老板:那你口袋裏有多少錢啊? 顧客:90元。 老板:天啊,你開玩笑,賠死我了,再添10元。 顧客:沒的添,我很想給你120元,可無能爲力。 老板:好吧,交個朋友,你給90元拉倒。 顧客:我不會給你90元的,我還要留10元的車費。 老板:車費?這和你買褲子有什麽關系? 顧客:當然,我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必須坐長途汽車回去,車費10元。 老板:你騙人! 顧客,我從十八歲以後再也沒有騙過人,相信我。你看我的臉,多麽的真誠啊。 老板:雖然我看不出來你的真誠,但我認賠了,算你80元好了。 顧客:等等,我還要補充一點,我還沒有吃早飯,我很餓。 老板:你!!天啊,你太過分了,你在耍花招。 顧客:相信我,我很真誠。如果再不吃飯的話,我會昏倒在你面前。. 老板:我真是倒黴,遇到你這樣的滑頭。可你的確過分,一會要坐車,一會又要吃早飯。是不是你一會還要說你口渴,想喝飲料呢? 顧客:你太小瞧我了。相信我,我沒有要求了。 老板:相信你?最後一次? 顧客:是的,相信我。 老板:好吧,痛快些,70元。 顧客:我這就給你錢。 老板:快些。 顧客:等等,這裏的顔色好象有點不對勁啊。 老板:不,不是,這是磨沙顔色,故意弄成這個樣子的,這叫流行。 顧客:是嗎,怎麽看起來象舊褲子,怪怪的。 老板:什麽?你侮辱我人沒有關系,請你不要侮辱我的褲子。這是真東西。 顧客:…… 老板:好吧,我給你看我的進貨單……你瞧,進貨日期是上個禮拜,進貨單位是廣州某某服裝廠,這怎麽能是舊褲子呢? 顧客:哦,對不起我誤會了,不過……天啊,進貨價:20元每件。 老板:哦,不對,不對。這是沒有上稅前的價錢,繳稅後每條成本價是40元。 顧客:你在撒謊,你以爲我是傻瓜嗎,這是增值稅**,是繳稅後的價格。這條褲子只值20元,可你…… 老板:嘿嘿……做生意嗎,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門面房租金上百呢,不賺錢我吃什麽? 顧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 老板:嘿嘿,30元行不!讓我賺點。 顧客:錢是小意思。只是你的行爲讓我氣憤。你深深傷害了一個消費者的心靈。 老板:有那麽嚴重? 顧客:難道你認爲欺騙行爲不嚴重嗎?再發展下去,可就是詐騙,就是犯罪! 老板:媽呀,好誇張啊。這樣,你消消火,我25元賣給你,就賺五元。 顧客:什麽?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瞧不起我? 老板:沒有沒有,就24吧。 顧客:有一個4,就是“死”的意思,不吉利,我很迷信的。 老板:天,23沒有毛病吧? 顧客:好吧,成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同城寂寞男女交友 盡情約炮直播間,酷酷視頻語音聊天室 拍拍拍視頻真人直播,色聊網,免費視頻聊天室 一對一隨機視頻,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毛片快播 台灣祼聊聊天室,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同城援助交友網站 美女淫圖網,台灣推裸體真人秀節目 線上性聊天網,中國最大膽裸模美女 日本三級片圖,色聊天室網站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韓國美女視頻跳舞 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520包養網 58情人網聊天室,美女qq陪聊 同城e夜情網站,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男人撕開美女胸罩視頻,女性性愛開放聊天室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約炮網站哪個好 摳摳視頻秀,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 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日本毛片網站 免費真人秀色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 午夜視頻秀場,性感白絲網襪美女 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QVOD成人三級影片影院 裸聊直播間號,人妻管理員2視頻 美女激情視頻聊天室,色情真人秀網站 ut聊天室破解,天天色綜合小說 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直播盒子破解版你懂的 紅色情成人圖視頻,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第一福利視頻網站在線,網愛聊天室 丁香美女社區,日本AV快播 SE333午夜聊天室,福利聊天室 同城一夜情網站,單身約愛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大學生包養網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 95美女秀,東京熱影院,yy語音視頻互動社區 yy裸聊直播間,亞洲情情愛愛色色 SEX視頻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網站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午夜美女寫真福利片 熟女泳裝內衣秀,大秀直播網站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日本免費黃色視頻 QVOD倫理電影,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 微拍福利視頻,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腿絲襪視頻,在線裸聊視頻 AV成人教育,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快播倫理電影網 藍天語音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 網上裸聊的網站,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中國性健康網,漾美眉破解 誘 惑 美女脫內衣,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六六大尺度裸體藝術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 293真人秀場,擼直播視頻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那些被「窮養」的孩子,最後都被「養窮」了

1 我隔壁有一戶人家,老人今年差不多70歲,女兒獨自一人撫養著兩個兒子,她在一家私人企業上班,一個月差不多也就掙個兩三千,養兩個正上學的孩子還是挺吃力,日子不算寬鬆。 老人關心女兒,總是想能儘力幫助女兒,每月還拿出自己的退休金接濟她們,平常女兒上班,孩子就交給老人在帶。 老...